Louis

你是我宝贝

是shopping完毕拎着包包哼唧哼唧回窝的大小姐了😃

换掉小粗眉后,我宝贝一下子就变成了弱兮兮的小美人了

生气啦

7

九个月后:

总裁:你红了 我绿了

总裁 你真大方

听说jc的新剧被换掉了

不开心

希望总裁能给力一些


57

九个月后:

真心不喜欢这个调调儿

还是更爱 饭在厨房 我在床上 那种简单明了

当然 这不耽误我糟改下他俩

爱之深 黑之切

阿门

43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子夜旦未央:

Reese:“大家好我是道明四。”

Joan:“大家好我是华泽类。”

Finch:“大家好我是西门宅。”

Sherlock:“大家好我是美作福。”

合:“我们是!查案砸,F4!”

对不起我没忍住又......

F4梗真是太好玩了😂😂😂

出自多年前CBS官方所拍的Elementary和Person of Interest的混同宣传片,官方爸爸系列

P2原图,P3正片

RF大糖!RF大糖!RF大糖!重说三!

宅总为了拼搭档也是2333333333

四叔的表情我直接笑翻了23333333

宅总:有错吗?(...

250

()

[POI/RF]Unwritten Rule(潜规则)16.

Bloody Coraline:

配对:John Reese/Harold Finch


内容:一个图书管理员和一个警察的闲聊日常


分级:未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只是世上最平凡的那一个 他们会如何相爱呢?


没有超级头脑、没有无限资金、没有悲惨漆黑的过去、没有爆掉十条街的战斗力。也许这很不酷,如果你想看很酷的人,我很抱歉。再回过头看,爱上S1-S2中的那种温柔。我在努力复习,不让悲伤淹没它。


*大家都不喜欢过渡;w;(葛优瘫)


---------...

81
 
1 / 3

© Louis | Powered by LOFTER